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品冠之家开展《打造自动自发的卓越团队》内训活动

    品冠之家开展《打造自动自发的卓越团队》内训活动

    2018-03-16 13: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保卫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冠之家开展《打造自动自发的卓越团队》内训活动

    优秀的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需要更多的优秀员工!2018年3月14日,品冠之家总经理带领公司营销团队部分员工共同参加《打造自动自发的卓越团》内训课程,利用业余时间充实自己,提升团队执行力及协作能力。亚洲顶级团队执行力训练导师,国内顶尖人才战略专家李老师作为此次培训讲师,利用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精彩的互动,和员工们一起圆满完成了此次激励人心的培训。

    品冠之家

    李老师主讲了《打造自动自发的卓越团队》,分别从优秀团队的五大准则:1、凡事负责任,绝不找借口;2、凡事客户至上;3、凡事高标准严要求;4、凡事积极主动用心做;5、凡事团队第一;以及优秀员工的五大心态 :1、事业;2、付出;3、学习;4、忠诚;5、感恩的心态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品冠净水器

    会上李守君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全体员工认真仔细的记录,并和老师进行互动,员工对培训的反响强烈。在培训中,通过李老师的启发,让所有员工明白自身在企业的真正定位,1、不是员工而是主人;2、把工作当成事业,最终才能拥有自己的企业;3、主动就是幸福,被动就是痛苦,主动承担责任背后的意义。通过李老师的启发,让所有员工明白个人的收入和职位高低来自对公司所创造的价值和解决了多少问题,想获得更高的收入和职位,就需要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解决更多的问题。不要事事等人交代,事事来回踢皮球,一个员工只要能主动地做好一切,哪怕起点比别人低,也会有很大的发展。

    净水器企业活动

    品冠之家

    通过近7个小时的培训,员工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大家懂得尊重和沟通,懂得改变和增值,懂得目标和结果,懂得舍得和付出,懂得心态和状态,懂得相信和梦想,懂得珍惜和感恩,懂得自己和团队之间应该如何相互促进。成功的团队可以让团队成员更成功,虽然个人可以做很多事,但靠个人只能获得小成就;成功的团队可以做任何事,靠团队才能取得大成就;成功的团队没有失败者,失败的团队没有成功者。从现在起,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满怀信心地面对每一天,自动自发地去面对,进而收获人生中的快乐与成功。

    品冠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