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融耀出发|云时代全屋整装总经理周聪:打破专卖店单一渠道

    融耀出发|云时代全屋整装总经理周聪:打破专卖店单一渠道

    2018-03-16 11:3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笑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耀出发|云时代全屋整装总经理周聪:打破专卖店单一渠道

    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中华衣柜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直击开年家居建材行业首次大型综合性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对云时代全屋整装总经理周聪进行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6届北京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云时代全屋整装的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周总,您好。

    北京建博会

    【云时代 周聪】:你好,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周总您这一次来参加北京建博会有怎样的感受?可以给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分享一下吗?

    【云时代 周聪】:此次是云时代全屋整装连续第三年参加北京建博会,此次的展馆跟以往大有不同,整个展馆的风格是全新升级的,以往两届展馆是以高铁头造型亮相,人气也十分旺,但因今年云时代设计风格和品牌logo全新升级,所以这次展馆是以黑白灰为主的意式轻奢风。

    【中华衣柜网】:是的,我也看到了这次展馆跟以往风格有区别。周总,2018年云时代在市场这块是怎样规划的呢?

    【云时代 周聪】:在2018年市场规划上面,我们将不局限于专卖店这种单一渠道,还会结合设计师渠道,包括工程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同时还将启动成立一个新零售事业部,目前新零售事业部已在初步运营,或在三月份将推广开来,这是云时代2018年在营销这块较大的一些动作。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年轻,比较有活力,有创意,所以这次整个展馆是在跟国际化接轨。

    【中华衣柜网】:刚刚您说整个团队都非常年轻,那么您对于消费市场趋年轻化是怎么看的?

    【云时代 周聪】:针对这个我们也做了一些行业数据分析,我们目前主流的消费群体是80后和90后,我们公司员工60%都是80、90后,90后已达35%以上,通过这些年轻的员工眼光能看出来未来市场的需求,我相信云时代的产品将会更好的符合市场发展。

    【中华衣柜网】:谢谢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中华衣柜网祝云时代这一次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