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金科伟业齐聚济南举办主题创业论坛启动会

    金科伟业齐聚济南举办主题创业论坛启动会

    2018-03-16 10:0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马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科伟业齐聚济南举办主题创业论坛启动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18年3月11号,金科伟业(中国)卓越-心泉两大系统齐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在济南铁路会议中心举办了以“回顾2017,展望2018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创业论坛启动会!参加本次盛会的嘉宾有金科伟业(中国)商学院金牌讲师原玲女士,金科伟业(中国)卓越系统创办人孟庆玉总监,金科伟业(中国)心泉系统创办人谭雷总监,以及各市场***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和新老朋友们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大计!共创伟业!

    金科净水器

    主持人:刘魁江老师,李玥颐老师

    创业论坛

    全体金科家人共唱《金科之歌》

    净水器企业会议

    卓越系统创办人孟庆玉女士致开幕词

    孟总讲到,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金科文化为准绳,开创灿烂辉煌的金科之路!回顾2017年,我们两大系统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是金科伟业(中国)的科技品牌年!让我们牢记冯柏乔董事长赋予给我们金科人的神圣使命,带着承载健康环保使命,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的信念,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每位家人都要以自身条件为依据,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实现金科百亿企业的宏伟目标,距离这个目标还有整整三年的时间,从今天开始,我将和大家一起不忘初心,把心归零,让自己归位,制定三年计划,把2018年作为我们再次起步的第一年,积极配合公司会议,配合金科商学院,带着大家一起走****之路,扶上马送一程,培养三梯队人才,打造更高端更强大的团队!把2018年作为我们的基础年,2019年是我们的台阶年,2020年将是我们所有金科家人的腾飞年!与其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让我们继续锁定金科三年,努力拼搏!坚持行动!齐心同力!共创辉煌!家人们,只要方向对,就不怕路远!2018年,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金科净水器

    创业论坛

    金科商学院金牌讲师原玲女士

    原老师从四个方面对金科伟业(中国)进行了诠释。行业篇、公司篇、产品篇、财富篇。首先从行业入手,解读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回顾金科发展的十年历程是不平凡的十年。2008年一颗璀璨的明珠诞生在香港,到2017东莞总部落成。十年的风雨兼程,在董事长和刘总的带领下,在所有金科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金科伟业(中国)成为了行业中的标杆。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是国家对金科的认可。在当今社会,水污染空气污染日益严重,金科伟业勇于担当,站在时代的前沿。原老师剖析了水与健康,以及公司的所有产品。同时,原老师也在课程中讲解了金科伟业在当今行业中的优势。让我们跟随金科伟业,牢记使命,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

    净水器企业会议

    金科净水器

    心泉系统创办人谭雷先生做大会总结,谭总用“感恩,学习,行动,坚持”八个字诠释了本次会议的核心意义!为本次盛会做出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