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厦门国际水展暨亚洲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厦门国际水展暨亚洲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8-03-16 10:0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厦门国际水展暨亚洲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邀请辞

    阳春三月,时入半夏;金砖厦门,凝心聚力。

    以“海丝之路•水美中国•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厦门国际水展暨海丝之路水安全科技会议(简称:厦门国际水展)”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厦门国际水展组委会全体成员诚挚邀请您前来观展、采购,共襄盛举。

    厦门国际水展

    展会亮点

    打造亚洲特色水展,海丝之路国家及地区企业鼎力支持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是为数不多首届净水行业的大面积展会。厦门国际水展的展商质量及同期举办的高规格会议吸引了国内外净水行业的极大关注。来自美国、韩国、泰国、英国、印度、缅甸、柬埔寨、菲律宾等国家行业协会及企业纷纷致电组委会,并组织企业前来参展、参会,预计本次国际展位合计33个,国家及台湾省地区展团4个。同时,展会也得到来自安徽、江苏、浙江、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福建、台湾省等行业领军协会组织地方企业代表悉数参展,现场主要展示了家用、商用净水设备、配件、净水OEM、功能饮用水产品、水处理设备、水业泵管阀设备等。

    高峰论坛

    万众瞩目,国字头监管部门及单位共同见证

    在国家全民健康建设中,饮水安全是重中之重。而饮水安全除了水环境资源的保护和节约之外,最重要的在于末端净水器的推广与发展。调查显示,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及机构都无时不刻地关注着饮水安全问题。厦门国际水展的隆重举办得到了厦门以及全国政府及机构的关注。届时,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厦门市政府代表将出席本次展会,为净水行业的绿色发展提供指导意见,并带来更多政策福利。

    净水行业

    英美企业来助阵,亚洲七国齐聚厦门共话净水行业新趋势

    为了进一步促进亚洲地区净水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净水行业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和厦门国际水展组委会联合打造。论坛将邀约到韩国、泰国、英国、印度、缅甸、柬埔寨、菲律宾亚洲七个国家的净水专家以及美国、英国、台湾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代表参与大会,进行技术和市场需求分享,共同见证亚洲论坛与各国政府、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论坛邀请到行业资深专家,解析净水行业材料、技术、工艺新趋势;跨界大咖加盟论坛,现场给净水人全新解析净水新世界,从跨界的角度为净水企业提供更多市场机会和发展方向;最后,论坛还邀请到海尔、美的等企业代表现场对话当下净水热点话题。

    厦门国际水展

    与此同时,在展会期间,参展企业还将举办一系列企业推介活动:

    厦门匠仕旗下品牌水美乐(AQUAMELON)与百年品牌艾肯(ELKAY)——“水美乐by艾肯商用净水联合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将在开幕式后举办,共同见证净水行业全新里程碑的到来。

    水表行业巨头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厦门国际水展主办方誉颁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建埃克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展会现场举办“国家机关采购成果展暨埃克森第三代中央净水器新品发布会”。

    厦门尚宇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于展会当天进行尚宇智慧生活模式及后厨房时代水系统实景展示,届时举行全国代理商新运营模式签约仪式。

    福建水易康于展会现场就“水安全”主题开展论坛研讨会,传播水文化,解密水与健康的关系。

    “首次”举办闽南特色“博饼节

    厦门“博饼”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福建闽南的极具特色的传统节日。为打造特色厦门国际水展,此次组委会推陈出新,将在展会现场举办“首届厦门国际水展‘博饼节’”,展商代表和优质采购商代表共聚一堂,决出最终的超级状元,组委会也将会为各桌状元和超级状元送上大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