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爱美瑞硅藻泥“开年大戏 磊动铅山”

    爱美瑞硅藻泥“开年大戏 磊动铅山”

    2018-03-15 17:3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扯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美瑞硅藻泥“开年大戏 磊动铅山”

    3月10日,爱美瑞硅藻泥“开年大戏,磊动铅山”高端建材家居大牌活动,在现场一千多位业主的瞩目下,于江西上饶铅山县隆重开启!

    爱美瑞硅藻泥

    爱美瑞硅藻泥自2016年进入上饶铅山市场以来,凭借其超强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的信赖,已在铅山成立2家爱美瑞专卖店,完成初步布局,代理商丁总、高总夫妇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每每谈论起硅藻泥都是自信满满、神采飞扬,体现出自己敬业、专业的一面。

    优惠活动

    此次开年活动,爱美瑞硅藻泥和其他商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欢乐派对,更是请来了知名演唱歌手唐磊前来助阵,感受“一起高歌,一起尖叫”的狂欢气氛,从而起到活跃现场氛围,增强品牌影响力,树立健康家居意识,以及提高铅山爱美瑞服务知名美誉度的目的。活动设置了演唱、抽奖、撒红包等项目,让众多参与活动的业主乐而忘返。

    硅藻泥品牌活动

    爱美瑞硅藻泥开年促销活动也受到了铅山业主的热烈欢迎,听说爱美瑞硅藻泥在举行活动,都集中到展位前报名领礼品、抽奖,到店里洽谈家装细节与合作,一场活动下来收获满满,铅山代理商丁总、高总夫妇非常满意。

    爱美瑞硅藻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爱美瑞硅藻泥铅山代理商及其团队的精心策划和众多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爱美瑞品牌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和品牌保障的加固建设,我们郑重承诺:爱美瑞绝不卖伪劣产品,时刻把打造健康家居摆在第一位,为千万家庭带去优质产品和健康的品质生活!

    优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爱美瑞硅藻泥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机遇与挑战,在此也恭祝铅山爱美瑞在新的一年里越战越勇,佳绩不断,恭祝全国代理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