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展示质检新成就 法兰尼品牌形象获“中质协”公示

    展示质检新成就 法兰尼品牌形象获“中质协”公示

    2018-03-15 16:0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方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示质检新成就 法兰尼品牌形象获“中质协”公示

    品质生活,从净水开始!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掀起“质量”、“诚信”的高潮,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正好与法兰尼品牌宣传语(“让生活更美好”)相呼应,在这个全国瞩目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法兰尼再次进入“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城信示范企业公示”中,又一次用行动向各界彰显品牌实力。

    法兰尼净水器

    众所周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其公示的权威性不可撼动,消费者可进入中国质量协会网站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NO.1 输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官方网址:。

    净水器品牌形象

    NO.2 输入“法兰尼”或“深圳市法兰尼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查询即可。

    净水器品牌塑造

    NO.3 查看“深圳市法兰尼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相关内容。

    法兰尼净水器

    年年“3·15”,法兰尼次次获认可,与公司“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密不可分。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法兰尼连续18年始终以诚信为基石,持续推动质量、服务提升。

    高质量产品

    质量为先,精益求精!

    在净水产品方面,法兰尼无论从研发还是来料检验、生产工序等各方面,一直以“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净水器品牌形象

    就产品研发而言,法兰尼一款产品的诞生经过需求调研、数据分析、工艺敲定、技术创新、样机制作、用户体验、工艺改进等诸多程序,环环相扣,一丝不苟。

    就产品生产而言,从来料检验、产线投产、产品测试、包装入库、物流出库等各个环节,始终以专业、专注、专心铸造法兰尼产品的品质,以品质铸造法兰尼净水品牌,确保为每个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净水器品牌塑造

    高品质服务

    立足诚信,用心经营!

    在净水服务方面,法兰尼连续18年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永恒”的企业宗旨,从物流服务到产品安装,到售后服务保证,其管理系统齐全,客户满意度极高。

    就物流服务而言,从客户订单到物流发货,法兰尼有专人跟踪对接,也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物流服务,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兼顾物流的时效性。

    法兰尼净水器

    在安装服务方面,法兰尼拍摄有安装视频精讲指导,另外如果您是我们客户,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市场经理“面对面”培训;如果您是我们的消费者,我们有专业的合作师傅上门为您安装与维护。

    在售后服务方面,法兰尼拥有“一年包换,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高品质承诺,而且每一款产品拥有中国平安保险承保,另外全国24小时售后专线全年在线咨询……法兰尼立足诚信,用心经营,只为将高品质的服务给最好的您!

    净水器品牌形象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在全民力荐“品质生活”的时下,法兰尼将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的完美结合,旨在让您拥有更美好的净水生活体验!此次法兰尼品牌形象还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城信示范企业公示”,是对法兰尼的再一次肯定。另外,法兰尼在此次活动中同时斩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三项殊荣,展示质检新成就,持续推动质量提升,法兰尼从未止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