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助力煤改电 基诺德借力暖通巡展开启品牌推广之路

    助力煤改电 基诺德借力暖通巡展开启品牌推广之路

    2018-03-15 14:5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煤改电 基诺德借力暖通巡展开启品牌推广之路

    3月10日,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携产品亮相现场,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做出了精彩分享,进一步铺开品牌推广之路,助力北方煤改电。

    blob.png

    暖通巡展现场

    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济南站

    李振明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

    成立于2008年的基诺德电器是目前全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出口大型企业之一,产品系列涵盖电壁挂炉,电采暖锅炉,即热式电热水器,电水龙头,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现拥有TPS加热技术、电热、电控等多项专利技术,具备新品研发室、实验室、装配车间等制造体系。具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体系。

    blob.png

    暖通巡展济南站上展出的基诺德电壁挂炉

    作为一家专注于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基诺德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品质的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在全球和乌克兰美国、英国、印尼、智利、南非多家科研合作机构,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即热式电热水器、商用即热式电热水器在内的8大类、63个系列、38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自主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典范,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国外多家知名企业贴牌生产,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李振明指出,随着国家持续治理雾霾和加大禁煤力度,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清洁取暖。基于国家煤改电政策持续推动,以及天然气严重供应不足,未来几年,将迎来电壁挂炉最好,最快的发展机会!基诺德电壁挂炉是淄博市政府招标中标产品,有政府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信得过;安装基诺德电壁挂炉,可以享受政府财政补贴。

    暖通巡展,基诺德电壁挂炉受到商家欢迎

    暖通巡展,基诺德电壁挂炉受到商家欢迎

    暖通巡展,基诺德电壁挂炉受到商家欢迎

    基诺德展台聚集了许多围观的商家

    2017年,基诺德已在山东,河北,陕西,河南多地中标,2018年,基诺德重点进军山东、天津、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山西等煤改电市场。为响应国家煤改电的政策及大规模的政府采购需求基诺德将继续坚持有效、协调、健康、科学的发展方针,并逐步形成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产业格局,力争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电热水器企业及品牌,为“中国创造”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