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双鸭山考察团到新明珠集团参观交流

    双鸭山考察团到新明珠集团参观交流

    2018-03-15 14:1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小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鸭山考察团到新明珠集团参观交流

    3月13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政协**张振伟、双鸭山市政协副**、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王月花及当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在佛山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周强、佛山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主任杨建的陪同下到新明珠集团调研,受到集团副总裁陈先辉热情接待。双方就资源整合、互利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新明珠陶瓷

    考察团参观了国际馆,萨米特陶瓷展厅,冠珠陶瓷展厅。在集团副总裁陈先辉的陪同下,考察团领导们亲身体验了明珠家世界体验中心的个性化设计定制服务,陈总的精彩讲解深深吸引了大家,纷纷对家世界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大家一边提问互动,一边拿出手机扫码,并表示希望把这种先进的商业模式推广到相关行业去。

    合作交流

    陶瓷企业

    新明珠陶瓷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团副总裁陈先辉首先介绍了新明珠25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视频向领导们展示了行业首个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重点讲解了新明珠主动转型升级,实施“四轮驱动”战略等情况。陈总希望双方利用好工商联这个平台,在未来能多加交流、学习,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合作交流

    佛山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周强表示,工商联是一个企业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跨行业进行无边界交流,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

    陶瓷企业

    双鸭山市政协**张振伟坦言,“通过此次参观对家装建材行业有了全新的了解,对新明珠超大、超薄的大板系列产品及仿真程度极高的木纹、布纹等瓷砖产品感到震撼”,为新明珠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点赞的同时,他还认为,明珠家世界项目的个性化设计及定制服务是他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先进的商业模式。

    新明珠陶瓷

    接着,双鸭山市政协副**王月花发言。她表示,两地工商联应加强联系,“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为两地企业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谋求合作。

    合作交流

    陶瓷企业

    通过此次交流,双鸭山考察团与新明珠集团领导层深入沟通,互通有无,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今后,新明珠陶瓷集团会坚持叶德林董事长“融合、利他”的合作理念,多元化整合资源,深化战略合作,在未来携手更多有志企业,互利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6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