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日丰卫浴荣获两项德国iF设计大奖

    日丰卫浴荣获两项德国iF设计大奖

    2018-03-15 14:1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丰卫浴荣获两项德国iF设计大奖

    2018年iF设计奖于德国时间3月9日晚间迎来了iF设计之夜颁奖典礼,来自全球各地设计界的人士齐聚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欢庆年度设计成就。

    日丰卫浴

    由日丰卫浴设计团队打造的Magic Mirror电子龙头及Branch面盆龙头荣膺两项设计大奖。德国 "iF奖" 已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之一,与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项。宝马、奔驰、iphone、IBM等知名企业都曾获得该奖。iF设计奖获奖产品评选过程竞争激烈:来自全球的63位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在汉堡港滨的ScHUPPEn 52仓库中对入围产品进行重重鉴定,经过投票商议后确定获奖名单。能够在入围的6402件产品中突出重围,获此殊荣,证明了日丰卫浴的设计水平已进入国际一流行列,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获奖产品

    iF国际设计大奖

    【Magic Mirror】 电子龙头

    设计理念:用触感极佳的磨砂玻璃,配合精细打磨的圆柱龙头主体打造出极简主义风格,每一次轻点磨砂玻璃旋钮,都会感受到“38℃”最舒适的初始水温,根据水温的调节,将会变换红、蓝、绿不同颜色的温度显示色环,实现可视化操作,更加节能环保。日丰卫浴

    Branch面盆龙头

    设计理念:Branch是一款有温度的水龙头,它的外形是抽象的树枝,优雅的“生长”在你的洗手台。当你使用时,只需转动开关,它会通过颜色的不同,提示你温度的变化。龙头初始水温为冷水,当需要热水的时候再继续旋转开关;可避免不必要的烫伤,同时又能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节能环保。化繁从简的设计,让Branch水龙头和树枝一样“天然”。

    除了此次有两款龙头获得iF设计大奖,日丰卫浴在2017年也凭借Fancy厨房龙头的出色设计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连续获得代表世界最高设计水准的国际荣誉,是对日丰卫浴不断提升的研发设计能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日丰卫浴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iF国际设计大奖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用户在卫浴空间中更追求人性化关怀的体验。日丰卫浴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品牌,一直不遗余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舒适度最佳的卫浴产品。“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已是高质量的代名词,日丰卫浴将继续秉承“匠人精神,品质为先”的日丰基因,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携手代言人范冰冰为国内卫浴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发展添砖增瓦。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