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福缘木门荣膺2018年“中国木门30强”企业单位

    福缘木门荣膺2018年“中国木门30强”企业单位

    2018-03-15 10:2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缘木门荣膺2018年“中国木门30强”企业单位

    3月10日,“2018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资讯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大会上,历时十三年的“全国试产、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双承诺活动”再次发布新一年的全国木门30强双承诺活动单位名单,福缘木门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再次荣获2018年“双承诺活动单位”。

    福缘木门

    本次大会以“奏响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旨在扶植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壮大、规范中国木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作为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的保留项目,“双承诺活动”也是中国木门行业内极具标志性的品牌活动。通过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在全社会提倡和弘扬中国的“工匠精神”,引领行业规范性发展。

    中国木门30强

    福缘木门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不仅是行业对福缘木门品质及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福缘木门品牌的发展给予了厚望。22年的品质坚定,福缘木门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在众多木门品牌中脱颖而出,一步一步成长为行业代表品牌。

    福缘木门

    此次获奖,福缘木门也会继续秉承双承诺活动精神,用标准化的设计、专业化的生产、快速化的安装以及环保化的发展,为推动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中国木门30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全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木门行业盛会之一,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在助推企业品牌建设方面意义深远,备受业内同仁关注。作为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福缘木门也将紧跟国家大势,强化品牌意识,致力于在整个木门行业进行稳中求好的发展。

    /品质福缘·幸福家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54486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