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观大势 谋大事|板川集成灶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记

    观大势 谋大事|板川集成灶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记

    2018-03-14 15:5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观大势 谋大事|板川集成灶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记

    观大势是贯穿***以来******进行理论和实践创新全过程和各方面的一个重要的思想方法。他多次强调要“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要“增强世界眼光、历史眼光,提高观大势、定大局、谋大事的能力”;要“谋划大棋局,既要谋子更要谋势”。

    板川集成灶

    2018年3月9日-10日,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长沙吉美国际会展酒店隆重召开,板川公司代表及全国经销商代表,共计千余人参会。央视代表、湖南经视代表、腾讯家居副总裁出席了此次峰会。

    集成灶品牌

    会议首先聆听了各部门总监2017年的总结报告及2018年的全新部署。公司董事长宋明亮先生指出2018年要紧跟***的领导,在工作基础上,迎难而上、团结拼搏,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调快工作节奏,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机制、创文化、建团队,稳推板川电器经营、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产品研发、抓好新上项目、提升专卖店管理。以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灵活的经营策略确保全年的各项目标完成。

    板川集成灶

    在板川2017年的这份成绩单上,凝聚着所有板川人的汗水与付出,是公司、经销商、店长、导购、安装技师、售后服务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议上,公司也为这些默默付出的“优秀团队”、“优秀售后服务”、“优秀店长”等进行了嘉奖。

    集成灶品牌

    晚会上,无论是小品、相声、二人转还是唱歌,板川人才华横溢、充满活力的表演无不彰显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使得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板川营销中心代表们正气凛然的士气展示,充分彰显了公司团队奋勇向前无惧困难的决心。在愉悦的气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板川家人们一同为全新征程举杯同庆,恭祝美好明天!

    整个峰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板川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7年,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一同收获;展望2018年,我们信心满满,目标一致,共同期待明天更加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5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