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首届“沸腾杯” 普乐美荣获质量金奖等多项殊荣

    首届“沸腾杯” 普乐美荣获质量金奖等多项殊荣

    2018-03-14 14:1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保卫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沸腾杯” 普乐美荣获质量金奖等多项殊荣

    2018年3月12日,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普乐美两款产品以健康环保的材质与高标准的品质得到认可,一举将质量金奖、质量标杆、质量优秀奖等多项荣誉收入囊中。

    普乐美

    普乐美研发中心总监郝非(右六)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次“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评测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检。此次评选极为严苛,历经半年多的权威机构检测,对产品的节水性能、耐用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能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全面检测,从而评选出各个奖项。

    沸腾杯

    不锈钢水龙头

    在整个测评过程中,普乐美表现抢眼,单品厨房龙头PF7107M荣获质量金奖、标杆耐用厨房龙头、标杆安全厨房龙头、标杆节水厨房龙头等四大奖项,单品淋浴花洒荣获质量优秀奖与标杆耐用花洒套装。

    普乐美始终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制造,在产品的制造工艺与外观造型上不断突破,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将304不锈钢的优势最大化运用在与水息息相关的厨卫产品上,在质量、耐用性、安全性与节水性等多个方面得到认可。

    普乐美

    获奖产品PF7107M

    众所周知,304不锈钢以其健康环保的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与食用器材等多个领域,在厨卫空间,以不易析出铅等重金属有害物质的优势,从源头杜绝了水污染,充分保证水源健康,保证了家庭用水安全;同时304不锈钢龙头在制作过程中无需电镀,这样就不会有电镀层脱落的问题,长久使用后,依旧可以光亮如新,而且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在质量上,普乐美的全部产品从来料检测到生产制造再到终端销售,全程都经过严格检测,并且定期送往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充分确保产品质量。

    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普乐美严把质量关,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澳洲WaterMark、北美CUPC、美国低铅认证、新国标认证等国内外权威认证,此次通过“沸腾杯”的严格检测,收获质量金奖与多项标杆,这是对普乐美产品质量的极大肯定,而未来普乐美也必将发挥标杆作用,用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