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万帝幸福顶墙打造“天天315” 品质为先

    万帝幸福顶墙打造“天天315” 品质为先

    2018-03-14 13:2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帝幸福顶墙打造“天天315” 品质为先

    随着装修市场的持续火爆,带动了全屋整装的快速发展,如今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这片商海不断壮大,那么就跟随脚步,看看万帝幸福顶墙是如何在高门槛、竞争加剧的全屋整装市场站稳脚跟的?

    万帝幸福顶

    万帝幸福顶墙的品牌形象:一是品质为先,追求环保,关注产品本身;二是幸福感贯穿整个品牌,市场和营销有针对性。从品牌概念来看,万帝幸福顶墙可不平凡,追求品质优先,在企业发展、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以及产品打造等领域获得了社会、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

    万帝幸福顶墙追求的是一种让你装修了之后,省去后顾之忧:不会有性价比的烦恼;不会有产品质量的烦恼……万帝幸福顶墙选择幸福作为关键词的本意就是——让消费者一看到幸福顶墙就直接想起万帝。“幸福顶+幸福墙+幸福价=幸福家”,万帝幸福顶墙坚持给消费者打造幸福感的空间,向市场以及行业展示着万帝幸福顶墙的初心。

    315

    万帝幸福顶墙凭的就是脚踏实地专研产品,时刻品质服务,不断那提升自己。万帝幸福顶墙心怀梦想,以技术为基础,以品质为保障,以战略为后盾,不断完善产品的体系和构架,提升综合实力,在品质315,万帝幸福顶墙一定不负期许,为您带来幸福的装修体验。

    3.15国际******即将来临,今年的国家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使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更加得到充分展现,同时体现出万帝的品牌愿景“幸福恒久远,万帝永相伴”以及万帝的品牌质量“品质为先,品牌兴业”的理念,打造“天天315”,公司315活动已经开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