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巴迪斯精工顶墙凯旋告捷

    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巴迪斯精工顶墙凯旋告捷

    2018-03-14 13:2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方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巴迪斯精工顶墙凯旋告捷

    2018年3月9日-1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开展,场面空前宏达。短暂的四天时间,捷报不断,公司团队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巴迪斯展位门庭若市,人潮涌动,不断有客户前来了解咨询,并对巴迪斯团队服务及产品,表现出极高的认同和赞赏。

    巴迪斯集成吊顶

    展馆篇

    此次巴迪斯“轻奢至美”负氧馆,承启"减法美学"设计思想,摒弃传统集成顶墙产品单一质感表现,追求"极简、现代、本真"的顶墙原生态自然美学,还融入了对现代家居生活的领悟,令其与展示产品一同更为时尚,更为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潮流趋势,自然也就吸引了众多掘金之士的目光和咨询。

    北京建博会

    吊顶企业

    巴迪斯集成吊顶

    产品篇

    巴迪斯精工顶墙多年被评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此次携高端新品强势来袭,其中包括了在集成顶墙市场中享有极高美誉度的新中式吊顶新品、多风格竹木纤维墙面新品,以及年度主打的轻奢系列新品。巴迪斯已先一步创新研发满足大众追求整体化、便捷化、智能化的生活方式的产品,成为集成顶墙行业的引领者。

    北京建博会

    吊顶企业

    巴迪斯集成吊顶

    展厅里人气爆棚,参观宾客络绎不绝,咨询台前询问的宾客也不在少数,都对巴迪斯品牌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北京建博会

    吊顶企业

    服务篇

    巴迪斯“轻奢至美”负氧馆除了精心布置的展厅外,展厅内还特别设立有休闲放松区域和精美茶歇,供给参观者们驻足休息,消除游览时的疲惫。巴迪斯全体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们精心讲解自身产品的优势与性能,以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为感兴趣的参观者们答疑解惑。

    巴迪斯集成吊顶

    北京建博会

    2018年3月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已圆满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巴迪斯硕果累累、满载而归,现场签约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北京展的成功,离不开巴迪斯家人的努力与奋斗,更离不开全国各地经销商家人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有着26年历史沉淀的品牌,巴迪斯精工顶墙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不忘紧跟时代的脚步,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列。巴迪斯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迎合时代趋势,将传统匠心与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以兼具实用智能及美学设计的高品质产品,打造精工品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