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世纪豪门北京建博会得胜而归 行业实力派名不虚传

    世纪豪门北京建博会得胜而归 行业实力派名不虚传

    2018-03-14 13:2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就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纪豪门北京建博会得胜而归 行业实力派名不虚传

    2017年3月9日至12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建博会完美落幕。依靠自主创新技术而稳步发展的世纪豪门,近年来在市场上不断出新,从全屋吊顶到生态石材墙面,再到装配式墙板的研发成果,引领行业产品新标准,推动顶墙一体化改革的新趋势,是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

    北展现场,世纪豪门凭借时尚大气的设计新品以及全方位营销策略引来众多观展商的青睐!

    产品是世纪豪门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此次展会世纪豪门也带来了最新的四大板块产品:集成吊顶、墙面产品、智能晾衣机、智能电器,每一个细节都凝结着世纪豪门的匠心和对艺术的唯美追求。世纪豪门,一直坚持不懈地用更环保的产品让居家环境变得更美。现场客户体验后好评如潮!

    集成吊顶企业

    北京建博会

    参展每一天洽谈区的人气都十分火爆!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企业

    多平台传播,助力强势品牌。展会期间,世纪豪门领导接受了众多媒体的专访,在北京展上世纪豪门一展大牌风采,配合多个媒体平台推广宣传占领行业头条,强力打造世纪豪门品牌形象。

    北展落幕之际,世纪豪门在此诚挚感谢广大伙伴的信任与各位同仁的努力!期待六月嘉兴展再襄盛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