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创意篇|“创意展馆·居适人生” 蒂亚娜即将参展中国建博会 精彩抢先看!

    创意篇|“创意展馆·居适人生” 蒂亚娜即将参展中国建博会 精彩抢先看!

    2018-03-14 12:4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的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意篇|“创意展馆·居适人生” 蒂亚娜即将参展中国建博会 精彩抢先看!

    2018年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建博会被公认为涵盖题材最广、行业地位最高的综合建筑装饰博览会。

    作为蒂亚娜首秀全国的绝佳展示平台,我们定将重拳出击,实现自身与行业的双赢!

    中国建博会(上海)

    时间:2018年3月21-23日

    地点: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3.1C301

    上海建博会

    此次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展,蒂亚娜品牌形象荣耀升级!“居适人生”主题展馆设计首次曝光,先来一睹为快!

    蒂亚娜全屋定制

    此次展馆整体硬装主材选用考究,外立面沉稳灰色,搭配天然木涂装板。半开放式外观构造,隐约可见展厅简约风与新中式元素,流畅的视觉体验感又略带神秘色彩。

    上海建博会

    展馆从设计、材质、陈列到色彩、图案、灯光等,无不彰显出蒂亚娜的专注与用心。

    时尚、大气的展馆形象,为加盟商、同行、媒体及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体验上的饕餮盛宴!

    蒂亚娜全屋定制

    2018年新品系列也将在本次盛会中隆重揭开神秘面纱,于此同时,更有为与会客商倾情打造的蒂亚娜财富政策推出!诚挚邀请您届时前来参观考察!

    上海建博会

    展馆内部布局及更多潮流新品,敬请期待下期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