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融耀出发|3D家居总经理薛桂斌:以运动定制为突破口 向深度定制延伸

    融耀出发|3D家居总经理薛桂斌:以运动定制为突破口 向深度定制延伸

    2018-03-14 11: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耀出发|3D家居总经理薛桂斌:以运动定制为突破口 向深度定制延伸

    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中华门窗网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直击开年家居建材行业首次大型综合性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对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进行独家专访。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六届北京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3D木门的薛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薛总您好。

    【3D木门薛桂斌】:您好。

    【中华门窗网】:薛总,咱们来到3D木门的展厅感觉设计很独特,非常时尚动感。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展厅设计吗?

    3D木门

    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采访

    【3D木门薛桂斌】:这次展会我们以红色为主色。红色代表热情、激情,年轻的状态,这是基于我们对全屋定制产品的理解做出的决定。全屋定制发展很多年了,近几年成为行业的最热投资点。现在很多产品的设计还围绕着服装收纳,但在我们的概念里,应该有一个更深度的定制。比如,这几年健康生活提得越来越多,更多的年轻人有运动爱好,很多专业的工具没有地方放,可能顺手就放在哪个角落了,下次要使用还得现找。

    这些更深层次需求的终端顾客,在实际生活中他们有更多维度的收纳需求。我们以运动定制、时尚运动收纳为突破口,来满足顾客更多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层面,我们有很多专业挑战,包括五金件的功能性悬挂和收纳,也有固定空间的收纳等。我们希望通过运动需求,来撬动、挖掘更多客户的终端需求,可能未来不止于这些。

    全屋定制在基本的家居用品的收纳功能上,很多产品已经解决了需求。如何向深层次延展,发现更多人的实际需求点、解决痛点,需要思考。我们以红色系为主,包括整体调性和元素都更贴近生活,我们的设计理念“真我生活3D定制”已经远远超出全屋收纳,它跟生活很多方面都息息相关,从简单的衣柜延伸到更多空间的设计感。

    【中华门窗网】:我们今天逛展过来,看到了很多3D木门的广告,高铁、机场、高速也可以看到。3D的品牌实力非常雄厚,对经销商开拓市场有很大帮助吧?

    【3D木门薛桂斌】:对。这几年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几年,也是我们持续发力的几年。去年我们开始投放高铁广告,今年做了很多高铁的整车,高速、机场都在持续不断的加大投入。“酒香也怕巷子深”,这个行业是低关注度的行业,没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所以我们平时需要日积月累,争取有一天做到消费者品牌,更多人在选购这个品类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3D,企业做品牌建设的投入是免不了的。

    我们的经销商在终端做市场也更顺畅,现在很多年轻人对品牌有要求,购买东西对品牌的要求,最起码是见过、信任的,所以线上我们的投入也会加大。移动端的APP,包括天猫、京东我们都有投入。线上、线下,对于终端经销商的支持是任何一个企业绕不过去的,是一定要做的。

    3D在宣传方面投入很多,今年我们给经销商带来了哪些优惠的帮扶政策呢?

    【3D木门薛桂斌】:这个确实是经销商实际关注的事。这个行业是差不多的,店面样品折扣、装修补助,实际上我们最多的支持是未来的运营指导体系,线上线下的流量引导,包括品牌在广告投入方面的支持等。我们走到今天是第24年了,我们对于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终端服务有很多有效的真实理解,经销商选择加盟3D应该是无忧的。

    我们从前期的店面考察,包括店面位置、面积、造型是否有利于设计和展示;店面设计,包括产品配送、软式搭配、活动指导、后续人员培训、软件跟进等,是多维度、全方位的指导。定制行业,终端的客户体验和高服务性,离不开经销商本人在当地市场的运作能力,还有团队的执行力,不是靠一己之力就可以做起来的,靠的是大家的合作。我们做到该做的,从产品服务、品牌建设,包括标准化输出上,经销商本人团队的执行力和机制都要跟上。

    【中华门窗网】:对于经销商来说,他们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做产品搭配,您是怎么看的呢?

    【3D木门薛桂斌】:近几年是“懒人经济”,消费者喜欢一站购齐,当他对一个品牌产生认知和信任后,你的产品基本上就会销售出去了。我们是做木门出身的,木门在整个全屋装修是前端,所以我们本身会有优势。随着这几年大家居的发展,一是全屋家居的配套性,另外就是终端客户的需求发生了变化。

    他们不满足于简单的使用功能,他们要求家居风格的一致性,还有设计理念的调性。我们定位新中产定制家居,就是在产品本身的设计上,一定要有时尚感;在功能性质上,除了使用功能之外精神层面的需要也要做到。这个行业很多品牌都能保证产品质量,谁更能够打动消费者,就需要上升档次满足顾客的需求。

    【中华门窗网】:作为媒体方,我们关注3D木门从再造100个冠军城市,到成功扶持了很多千万级以上的明星经销商,在这方面薛总有什么秘诀透露吗?

    【3D木门薛桂斌】:扶持经销商秘诀不多,关键在于执行力。企业二十几年的市场经营,多维度需求都是我们摸索出来的,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产品搭配、团队建设、软件应用、销售体验、后端安装、服务流程标准等,企业已经做成体系化,我们要求的是经销商在终端跟得上相关标准。有一些经销商在终端有理念,做的可能比我们要求的还要好,这个过程是大家相互发力的。企业往线下输出,企业做到应该做的,终端做好落地的基本动作。

    这个过程中面临着竞争,对我们都是有挑战的,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洗牌没那么快,从供货到服务等各个方面,整个生产线的设计和管理,它的吞吐量和弹性空间对每一家企业来说,相对都是有限的。

    【中华门窗网】:谢谢薛总今天的精彩分享,我们也祝3D木门以后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