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融耀出发|厨壹堂北方大区经理王海强:360°贴心帮扶政策 赋予代理商经营新能力

    融耀出发|厨壹堂北方大区经理王海强:360°贴心帮扶政策 赋予代理商经营新能力

    2018-03-14 11:3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闻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耀出发|厨壹堂北方大区经理王海强:360°贴心帮扶政策 赋予代理商经营新能力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直击开年家居建材行业首次大型综合性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对厨壹堂北方大区经理王海强进行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6届北京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厨壹堂集成灶的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王总您好。

    厨壹堂集成灶

    厨壹堂北方大区经理王海强和记者合影

    【厨壹堂 王海强】:你好,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中华橱柜网】:王总,我看了一下贵品牌展厅里有很多的好的产品,可以给我们介绍下吗?

    【厨壹堂 王海强】:这一次我们是专门针对这次展会拿来了两款新品,是针对整个行业现在流行的两款蒸箱款,分别是B6Z和B7Z,可以这么讲这两款蒸箱款在整个行业可以称得上是独树一帜,而且在整个行业可以说是行业的明星产品的产品。

    【中华橱柜网】:那么请问一下王总这一次来参加北京建博会我们的目的有哪些呢?

    【厨壹堂 王海强】:北京建博会我们也是一直在关注,基本上每年都都会参展,这一次过来的目的一方面是想把这个行业新研发的一些高技术的、高含金量的一些产品奉献给大家,同时大家也都知道集成灶在南方推广效果要比北方好得多,所以我们这一次也是想通过这个北京展会这个契机和平台,把集成灶行业再往前推一把,再在集成灶这把火上添一把柴。

    把厨壹堂这个品牌在整个北方市场的知名度打开,同时集成灶行业现在也正处于相互竞争状态,厨壹堂在北方市场这一块也会加大布局加大渠道,支持力度也会非常高,所以今年展厅面积接近300平,公司投入这么大的力度,就是想把这个品牌跟集成灶行业推广给大家,谢谢各位。

    【中华橱柜网】:好,那请问王总,厨壹堂在招商这一块有哪些优惠政策可以给大家介绍?

    【厨壹堂 王海强】:本次北京展会也从公司带来了一些比较好的政策奉献给大家,如果各位在北京展会能够现场加入厨壹堂,在产品支持力度,广告支持力度包括物料这一块,以及后期的帮扶这一块都会有很大的支持,大家也都知道厨壹堂在产品这一块是独树一帜的,同时对代理商的帮扶,有360的贴心帮扶,只要是今天签约的客户,都会全程派厨壹堂运营帮扶中心进行帮扶。

    厨壹堂跟其他品牌有一个区别, 就是厨壹堂拥有自己的核心电机技术,50年的电机巨擘集全力打造的技术实力派品牌,同时,我们拥有自己独立的运营帮扶中心,通过运营帮扶中心来全程帮扶你,不仅把你带进厨壹堂,同时把你扶上马,送一程。好,谢谢大家。

    【中华橱柜网】:好,谢谢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厨壹堂集成灶能够顺利的打开北方市场的大门。谢谢。

    【厨壹堂 王海强】: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