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融耀出发|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迎合消费趋势 打造行业新品

    融耀出发|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迎合消费趋势 打造行业新品

    2018-03-14 11:3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踢天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耀出发|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迎合消费趋势 打造行业新品

    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直击开年家居建材行业首次大型综合性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对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进行独家专访。

    融耀出发|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迎合消费趋势 打造行业新品_1

    亿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裘玉芳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6届北京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亿田集成灶的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裘总您好。

    【亿田集成灶裘玉芳】:你好。

    【中华橱柜网】:裘总,我们亿田这次推出了一款行业新品是洗碗机集成灶对吧。

    【亿田集成灶裘玉芳:对。

    【中华橱柜网】:可以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亿田集成灶裘玉芳】:好的。这款是我们行业首发的洗碗机集成灶,整个北京建博会唯一一款洗碗机集成灶。是为了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专门为中国的家庭开发的洗碗机集成灶。因为在未来年轻人这一代,洗碗机这个功能是厨房必备的,所以说我们开发了大容量的洗碗机集成灶。它是我们今年的主打款,它整个可以容纳六到七套碗,基本上家里锅碗瓢盆都可以一起洗,当吃完饭之后就直接把盘、碗放进去,既可以保温,洗完之后有一个烘干保温的功能,相当于碗柜的功能也有了,所以说既健康又卫生。

    【中华橱柜网】:那我们亿田有这么好的产品,那在市场推广上面有哪些规划呢?

    【亿田集成灶裘玉芳】:今年市场规划这一块也是翻一番的打算,市场推广这一块,以传统媒体加新媒体组合的一个模式要玩出新的元素、新的高度和新的广度。

    【中华橱柜网】:谢谢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亿田集成灶的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亿田集成灶裘玉芳】: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4448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