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春风拂面 植树暖心|东宝区携诗尼曼开展护绿活动!

    春风拂面 植树暖心|东宝区携诗尼曼开展护绿活动!

    2018-03-13 18:4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踢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风拂面 植树暖心|东宝区携诗尼曼开展护绿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2日,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振军,区委副书记李荆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权,区政协**、党组书记蒋丛贵等近70个区直党政机关干部职工500余人莅临我司(诗尼曼湖北荆门制造基地)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共种植各类树木420余株,其中包括大叶女贞、桂花、樱花、红叶石楠、窝竹等树种。

    诗尼曼全屋定制

    植树节

    绿意盎然,细心呵护,洒水车为沃土施水!

    诗尼曼全屋定制

    荆门市东宝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莉丽,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梅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圣华、杨代梯、王亚丽,副区长刘玲宁、宋兴宇、张再平,区政协副**黄旭,诗尼曼家居湖北荆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植树节活动。

    植树节

    诗尼曼全屋定制

    东宝区刘振军区长率领群众,卯足干劲,挥着铁揪铲土、挖坑浇水施肥,即使满脚泥泞,也阻挡不了大家植树护绿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东宝区再添新绿。

    植树节

    诗尼曼全屋定制

    植树节诗尼曼全屋定制

    420株小树苗在诗尼曼荆门生产基地“安家落户”。

    诗尼曼以植树节为载体,积极开展绿色环保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青山绿水。自品牌成立15周年以来,诗尼曼一直专注环保家居定制,在板材应用上,优选大自然农作物秸秆为原材料的禾香板,以草代木,节约树木使用。在消费者需求上,诗尼曼从源头把控环保品质,关爱家有老人、小孩、孕妇、新婚夫妇的“四类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环境。

    春风拂面,植树暖心,愿420株树苗在荆楚大地的诗尼曼厂区生根,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参天大树。

    关于诗尼曼荆门生产基地:

    诗尼曼家居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处湖北省荆门市,智造生产占地500亩,生产线引进德国豪迈,产能接轨国际,预计未来年产值超过20亿元,将成为东宝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植树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