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海尔《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正式对外发布

    海尔《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正式对外发布

    2018-03-13 16:3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蚂蚁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正式对外发布

    3月6日,由海尔牵头编制的《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认证,并正式对外发布。

    海尔厨电

    海尔《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正式对外发布(图片来源网络)

    该标准对开放式厨房的用气、用电安全,烹饪油烟等问题做出明确要求;也对通风系统、户型设计等方面做出指导。

    开放式厨房之所以在中国水土不服,在于油烟、噪音、安全这3大“拦路虎”。此次海尔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通过规范吸油烟机等产品性能参数,从根源上解决油烟、噪音、安全这3大难题。

    业界专家认为,开放式厨房是国际化生活方式,是中国厨房的第二次变革。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