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木门及重庆软件“**”相聚 商讨资源整合

    重庆木门及重庆软件“**”相聚 商讨资源整合

    2018-03-13 16:2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用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木门及重庆软件“**”相聚 商讨资源整合

    2018年3月13日上午10:30分,在重庆两江幸福广场,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昕、重庆量子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简万龙,举行了小型聚会,讨论协会之间资源整合相关事宜。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

    随着木门行业产业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用互联网解决行业产业链成为必然的需求,大数据解决木门采购、生产、销售系统将推动行业管理优势。为此,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与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将寻求相互企业特点,通过考察和分析行业个性,试点为行业搭建服务平台,确保更优质为行业服务。

    据了解,重庆木门产品销售全国,经销商遍布各地,重庆木门的原辅材料及设备也来自全国,配套厂商涉及国内外,重庆木门700多家企业具备了行业大平台优势。

    行业内人士分析:重庆木门是在全国销售面积最广的地区,在各地参展的企业较多,并形成了长寿、大足两大生产基地。如果运用软件系统建立行业大数据平台,将引起全国行业企业的极大关注,并提升全国木门智能智造管理水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3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