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恭祝澳特弗荣获多项软件专利证书

    恭祝澳特弗荣获多项软件专利证书

    2018-03-13 16:0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祝澳特弗荣获多项软件专利证书

    2018年开年之春,澳特弗再传喜报:我司的4件软件著作获国家版权局认定登记。热烈祝贺澳特弗在软件方面新添成就。

    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我司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对以下系统软件进行了知识产权认定登记,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共计4件。

    深圳澳特弗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坚定的信念和足够的耐力坚持走一条自主创新之路,该证书的获得是澳特弗自主研发创新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一大突破,意味着澳特弗的自主研发能力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软件领域得到了权威的认可与认证,标志着在软件研发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澳特弗将继续在净水发展事业征途上,研发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体验。

    澳特弗+智能软化滤料自动再生控制软件(简称:软化滤料控制软件)

    澳特弗+智能微废水有电有泵纯水机控制软件(简称:有电有泵控制软件)

    澳特弗+智能微废水无电无泵纯水机控制软件(简称:无电无泵控制软件)

    澳特弗+智能手持机控制软件(简称:手持机控制软件)

    澳特弗净水器

    专利证书

    净水企业实力

    澳特弗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