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行业重磅】亿田集成灶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重磅】亿田集成灶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3 15:5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保卫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重磅】亿田集成灶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重磅】亿田集成灶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亿田集成灶

    3月12日, 居然之家2018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居然大厦21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居然之家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宁、招商总监王鹏、公司董事孙吉、副总经理杨光共同出席会议。发布会现场亿田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开创商业未来”。

    集成灶品牌

    基于前期的良好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刻的认同和信任。此次开展更深入合作,为亿田战略布局注入强大动力。融合双方优势,将进一步巩固和优化亿田在全国的战略布局。此次签约是一场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居然之家与亿田强强联合,共同促进无烟健康厨房的发展。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签约仪式上,亿田荣获居然之家2018年度战略合作品牌,王副总裁表示,居然之家此次和亿田的合作,是家居行业和集成灶行业的携手共进,是异业资源整合的新纪元,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除此之外,本次合作对广大消费者也是大有裨益,全国亿田消费者将得到更优化的产品组合和价格优势,也会享受到更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亿田集成灶

    亿田和居然之家的正式签约是实现做精做强战略转变,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除此之外,亿田已经和红星美凯龙签约战略联盟,和喜盈门达成重要合作关系,基本完成国内重要家居建材渠道的战略布局,为亿田双百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集成灶品牌

    未来,亿田将借助众多家居品牌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扩大终端布局,并借助其精准的市场投放,继续在全国区域引领新时代厨房潮流,实现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助推“双百战略”快速达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