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强强联合 依诺瓷砖荣获居然之家2018战略合作品牌

    强强联合 依诺瓷砖荣获居然之家2018战略合作品牌

    2018-03-13 14:1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给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 依诺瓷砖荣获居然之家2018战略合作品牌

    3月12日,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依诺瓷砖品牌总经理戴富林先生受邀参加会议。

    依诺瓷砖

    会议现场

    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先生及多位重要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受邀企业包含依诺瓷砖、摩恩厨卫、欧路莎卫浴、简一大理石瓷砖等十几家业界知名品牌。

    王宁先生围绕品牌战略合作,在展示、设计、产品销售等方面长期合作意向做出了详细讲解和分享。

    瓷企跨界合作

    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先生发表讲话

    会上,居然之家与依诺瓷砖达成了2018战略合作协议!

    陶瓷企业

    依诺瓷砖品牌总经理戴富林先生(右3)上台合影留念

    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布局,成为目前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庞大、品牌结构完善、服务良好的商业品牌;依诺企业在全国拥有超800+旗舰店,像居然之家这样的高端家居卖场,是依诺企业开拓终端市场的重要战略阵地!

    依诺瓷砖与居然之家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刻的认同和信任;此次依诺成为居然之家2018战略合作品牌,势必能融合双方优势,深化了彼此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依托居然之家渠道拓展实现快速布局全国市场,实现共享双赢的大好前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