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恭喜御创陶瓷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两大殊荣

    恭喜御创陶瓷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两大殊荣

    2018-03-13 14:1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的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喜御创陶瓷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两大殊荣

    近日,经过商业发展中心的专业评估,御创陶瓷获《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两项荣誉,标志着御创瓷的信用风险评定等级被相关部门认定为较高级别,提升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在其评估的过程中,企业需要通过用户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打分、企业信誉等级评分等一系列严谨的程序,根据得分来评选等级。

    经过这些严控把关,御创陶瓷凭实力斩获了《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两大荣誉,不仅提高了御创瓷在社会的影响力及公信力,更有利于其可持续健康发展。

    御创陶瓷

    企业荣誉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陶瓷品牌

    御创陶瓷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一直以来,御创陶瓷坚持将产品质量作为赢得客户信赖和尊重的基本条件,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产品品质提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社会的肯定。

    于央视播放的广告片同时,CCTV作为品牌传播的专业和权威平台,覆盖率广,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公信力以及影响力。

    作为众成名品公司旗下的御创陶瓷凭着其在陶瓷市场的占有率以及消费者对其的美誉度,通过了央视展播严格的审核,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于3月15日开启《众成名品陶瓷央视签约暨“品质万里行”媒体见证仪式》

    企业荣誉

    此番荣耀有赖于我们品牌实力、服务质量、创新能力等一系列的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一直铭记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我们必定全力以赴为您营造一个舒适、健康、释放身心的居住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