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祝贺御创陶瓷荣获“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称号

    祝贺御创陶瓷荣获“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称号

    2018-03-13 14:1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纯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御创陶瓷荣获“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称号

    日前,中国建筑建材质量协会为御创陶瓷颁发了“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称号,御创陶瓷高口碑的的环保优质产品正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实质体现,此次荣誉的颁发可谓实至名归。

    御创陶瓷

    荣誉证书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严格,绿色理念更深入人心。无污染、无毒害、无放射性的建材产品是人们家居装修首选,并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在源源不断的发展中,御创陶瓷成为了一家专注瓷砖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陶瓷企业。一直以来,御创陶瓷以绿色家居为生产导向,致力生产为人类打造美好家园的中高端产品。现今,多家陶瓷企业因为环保投资问题而面临严峻考验,而御创陶瓷初心不变,对环保优质产品一站到底,在不断丰富产品资源的同时,实现瓷砖“生态化”,打造全新质感空间。

    荣誉称号

    御创陶瓷产品以精密的布料技术,结合深度解析技术,加以釉肌N面技术,力求打造一石N面,贴近自然的大理石瓷砖;其产品制造过程中更选用进口色料,使瓷砖坯体与釉面文理色彩接近天然石材美感,逼近生态原石效果,让整个家居空间处于“释氧”状态。生态系产品,你值得拥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