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解析2018西班牙瓦伦西亚国际建筑陶瓷及卫生洁具展览会

    解析2018西班牙瓦伦西亚国际建筑陶瓷及卫生洁具展览会

    2018-03-13 14:1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爆米花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解析2018西班牙瓦伦西亚国际建筑陶瓷及卫生洁具展览会

    CEVISAMA 是一年里最后一个展会还是第一个?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在西方世界我喜欢这个展会喊出来的口号:我们是第一个展示最新的……

    这个展会有一些非常有趣和让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参展人数较去年增加了20%,有83000人是专业观展者,有来自超过45个国家的参展品牌。

    陶瓷卫浴展

    根据当地人和报纸以及人们所看到的,该展会主要专注于以下事情:喷墨化的流程,不同的规格,使用不同的原料去打造更好的表面处理和颜色。

    经历了从2008到2015几年糟糕光景之后,西班牙瓷砖行业看起来正走在一条恢复的康庄大道上,那几年它们看起来很糟糕。卡斯特列翁在那段时间就像一个鬼城,但是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所有一切正在回到正轨。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西班牙陶瓷行业已经又站起来了。2017年是积极的,他们增长了将近10%,虽然他们的盈利略有下降,这是因为成本的增加以及销售的压力带来的降价。

    建筑陶瓷行业

    西班牙生产的瓷砖有超过70%用于出口,而他们在2017取得了出口11%和国内7%的销售增长。他们主要的出口市场按照重要排序如下:俄罗斯,印度,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2017年他们向中国出口较2016年下滑了1%(还是挺稳定),但是中国只是他们第三好的出口市场,当然通常中国会列居前二.

    西班牙陶瓷协会的主要领导在展会期间提到,喷墨时代让竞争进一步加剧,由喷墨时代带来的最大的变化之一是竞争者反应的速度,很多情况下就是抄袭。但是他们同样也说到,他们行业对于质量,创新,服务以及理念的专注让西班牙仍然在竞争中领先于其它瓷砖大国如中国,土耳其,印度和越南。

    从2015年回到西班牙观展开始,我已经在西班牙生产商身上看到了上面的一些。他们擅长于此,但是在其它一些之前你可能更多的是注意意大利人,他们也在做功课并且做出改变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趣,高端,更加创新和聪明。那些你更多只在CERSAIE展上意大利人那里看到的东西。

    如果你希望紧跟世界趋势的话,CEVISAMA 再次变成一个必去的展会。我们在上次的展会上已经看得很清楚了,虽然说和Cersaie没有很大的变化,肯定的是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方向。

    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更加重视这个展会,以及重视西班牙作为一支真正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给中国陶瓷行业所带来的威胁。而正如我一直说的:当你去参加这些对很多人来说似乎不重要的展会的时候,你绝对永远可以看到和学到一些好的东西。

    (来源:ICC陶瓷-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