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潮州市工商联**率队考察新明珠

    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潮州市工商联**率队考察新明珠

    2018-03-13 14:1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潮州市工商联**率队考察新明珠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质升级是企业转型面临的共同命题。3月12日,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潮州市工商联**詹建怀和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雁鹏率参观团专程来到新明珠集团考察,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新明珠陶瓷

    考察团参观了国际馆,萨米特陶瓷展厅,冠珠陶瓷展厅。在集团副总裁陈先辉的陪同下,领导们感受了明珠家世界体验中心给客户带来的贴心、便捷服务,也对冠珠大板留下了深刻印象。

    陶瓷企业

    新明珠陶瓷

    陶瓷企业

    随后,座谈会上,集团副总裁陈先辉通过一个视频介绍了智能工厂,还向领导们讲解了新明珠在创新领域的新动向。紧接着,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发言。

    新明珠陶瓷

    叶董事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企业家加入到工商联,能实现资源共享,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新明珠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关键在于练好“内功”,做好产品和服务这两方面。未来,新明珠会以“四轮驱动”为战略导向,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拥抱新时代。叶董事长希望以后能多与潮州的企业家们保持联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陶瓷企业

    省工商联副会长、潮州市工商联**詹建怀感谢新明珠在调研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通过参观对新明珠的硬实力,软实力印象深刻,非常佩服;叶董事长敢为人先的作风,企业员工的工匠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因此,在未来期待与新明珠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新明珠陶瓷

    以“四轮驱动”(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升级、管理升级)为战略导向的新明珠在探索转型升级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推动行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明珠陶瓷集团-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