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浅析国际展会上瓷砖的6大新趋势

    浅析国际展会上瓷砖的6大新趋势

    2018-03-13 14:1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爱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浅析国际展会上瓷砖的6大新趋势

    瓷砖正在成为室内设计的“明星”。在2018年西班牙瓦伦西亚展上,OTH(西班牙建成环境趋势观察所)表示,“2018年我们将看到非常前卫的产品,色彩和装饰感引人注目。另外,无论大小规格的瓷砖,纹理流畅度的表现力非常重要。”

    OTH在展会上重点介绍了六大新趋势:

    01.浅色大理石纹理

    浅色大理石的特点是具有一连串斑驳的表面以及细腻的纹理,能够以一种清晰的物质色调与空间融为一体。 近年来,为了响应流行的极简主义,浅色大理石的表面元素感满满,彰显整个产品的特性。

    在各种材料中,岩石作为一种激发灵感的元素脱颖而出。与过去相比,瓷砖表面的碎片效果大大减少,但大理石花纹和点彩效果却成为瓷砖趋势的一大亮点。

    02.砖面装饰  

    室内的装饰构件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作为装饰构件的产品,瓷砖装饰以新的面貌呈现。比如借鉴了经典: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新艺术风格和装饰艺术风格。

    03.黑色和水彩色

    瓷砖表面皲裂、阴影和水彩效果可以为空间增添颓废感,让整个空间看上去年代久远,却又复杂精致。特别是大规格产品,它们的图形、背景、阴影和反射都让人迷醉。

    水彩色中最突出的色调有中性色调、灰色调和黑色调,这几种色调可以跟冷峻的白色调和蓝色调相结合,打造出梦幻的氛围。

    04.野兽派风格

    野兽派这个趋势以原始粗狂的产品为代表,其中地质元素是创造野兽派风格的一个重要灵感,比如带有碎块的大块水泥、岩石、火山石、火成岩等。材料的激情通过大尺寸的瓷砖表面来传达。

    野兽派风格反映了人们对粗狂的物质,以及大自然的迷恋。

    05.修复型材料

    现在人们追求实用的建筑项目,其主要特点是实用、朴素、克制,与过去时代大师级建筑师创造的大型建筑项目极为不同。

    近年来,普利兹克奖的评选从大师级别逐渐转移到了一些非常个性化的、更加小型化的建筑设计项目。这些建筑设计项目让瓷砖的自然属性变得突出,让瓷砖通过项目而不是瓷砖本身来激发创意,从而创造出简单又多样的设计。  

    06.中世纪色彩 

    中世纪色彩趋势受到五六十年代的明显影响。在美国市场直接发展起来的鲜艳纯色正好符合中世纪时复杂的装饰趋势。

    这些颜色通过大量几何和线性图形加以呈现,因此,涂料在未来也将成为装修空间的主角。

    (来源:陶城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