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年风鸟集团经销商大会于青岛盛大举行

    2018年风鸟集团经销商大会于青岛盛大举行

    2018-03-13 13:2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有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风鸟集团经销商大会于青岛盛大举行

    3月10日,2018风鸟集团经销商大会在青岛举行。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徐宝传、中华整木网CEO程道敖受邀出席。风鸟集团合作品牌意大利艾铂尼斯设计总监Angelo StefanoGarbagnati、意大利莱芬瓷砖全球运营总监Massimiliano Forghieri莅临现场,风鸟集团,包括风鸟、艾铂尼斯、梅蒂奇瓷砖的全国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风鸟整木家装

    经销商大会

    风鸟品牌部负责人初鑫主持大会

    这是风鸟集团成立16年以来,首次集风鸟、艾铂尼斯、梅蒂奇瓷砖三个品牌经销商于一堂的集团经销商大会。三个品牌,三个独立的运营体系,在集团统一管理下,围绕家相互促进,紧密联系。

    建新工厂,升级设备,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集软装与硬装于一体的家居企业,风鸟集团取得了巨大发展。2017年,面对全屋定制与整装市场需求加大,产品销售翻倍式增长,以及外部环境原因,风鸟集团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交期延迟问题。对此,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在讲话中首先向经销商表示诚挚歉意,并宣布了一系列已经实施和正在实施的改进措施。其中包括,新建三倍于原厂的新厂、增加设计人员、上马更先进设备、提高信息化程度等。

    风鸟整木家装

    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

    经销商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与会人员体验VR

    坚持原创,赋产品以个性

    风鸟集团产品一直以设计见长。风鸟品牌面向全屋高级定制,大多经销商年回款额在几千万元。风鸟品牌现有设计人员百名,不久将扩充到一百五十名左右。同时,设计部还不断加强内部和店面设计人员能力培训,通过各种方法提高激励设计人员,提高设计水平。

    面对“80后”、“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流群体,风鸟集团则将艾铂尼斯品牌风格定位为“轻奢”。但崔复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风鸟集团主张的轻奢与通常所说的轻奢有所差别。崔复新认为,对一些现代人来说,古典风格过于厚重,以朴素见长的现代极简又品质感略显不足。“这部分现代人,需要一种不那么厚重又不缺乏品质感的产品,所以我们主张的轻奢就是介于古典与现代极简之间,运用高科技材料及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它富有品质感,从材质、品质及呈现的效果上,它既现代,又更高端。”

    风鸟整木家装

    设计部设计总监李佩燕介绍设计理念与风格

    另据悉,近日风鸟集团会派二十人的设计师团队赴意大利游学。在意大利艾铂尼斯设计总监Angelo Stefano Garbagnati带领下,游学团队将学习和理解艾铂尼斯品牌的文化,到古老艺术学院学习,参观博物馆,了解世界设计前沿理念。

    2018年强化品牌宣传,加强店面建设

    据悉,2018年,风鸟集团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把产品理念及能够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进行推介,让行业和消费者对风鸟集团产品更加了解。同时,加强店面建设,为客户营造更美好购物环境,也为集团各品牌树立更高端形象,为经销商更顺畅经营创造有利条件。

    由此可见,风鸟集团将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以期在市场赢得更多美誉。

    经销商大会

    销售部经理李媛媛介绍销售及店面管理情况

    风鸟集团的品牌化发展由来已久,为了维护品牌形象,风鸟集团甚至会对认为不合理的设计拒绝生产,为客户负责,也为自我品牌负责。一次,有客户要求生产一款产品,崔复新发现,客户请人设计的这款产品,在用料上不合理,即使生产出来,效果也不会达到或保持。他说,这就像客户要求企业为他生产锋利至极的刀,但要求必须用塑料一样,注定不会有满意结果。最终,崔复新拒绝了这笔生意。

    本次大会上,崔复新以其为例,再次重申了风鸟集团以品牌为重,不做为挣钱自砸口碑的决心和理念。这也印证了崔复新的话:“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

    与世界优秀者合作,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风鸟集团一直注重与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自艾铂尼斯的意大利设计总监Angelo Stefano Garbagnati在致辞中回顾了与崔复新董事长的合作渊源。对崔复新当初对高端整木定制前景的评估和预测,以及风鸟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大与风鸟的合作、深化人才交流,“选择产品,就是选择团队,有崔总在,就有风鸟在,也会有艾铂尼斯在。”Angelo还透露,他和崔总心中有一个梦想,希望2020年风鸟能够代表中国家居水准参加2020年米兰国际家居展。

    风鸟整木家装

    艾铂尼斯意大利设计总监Angelo Stefano Garbagnati致辞

    2012年,风鸟旗下梅蒂奇品牌成为意大利莱芬瓷砖合作伙伴,莱芬瓷砖全球运营总监Massimliano Forghieri作为意大利瓷砖代表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说,感谢崔总和梅蒂奇团队5年来的精力投入和不懈努力,未来5年,莱芬总部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合作,加大双方互动和设计培训,感受文化交流,比如参加中国展会、举办意大利游学等活动,实现莱芬和梅蒂奇的中国奇迹,共创共赢。

    经销商大会

    莱芬瓷砖全球运营总监MassimlianoForghieri致辞

    洞察市场,紧跟趋势

    会议最后举行了高峰论坛,就“新零售”、产品风格与趋势、人才留用问题进行了探讨。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徐宝传、中华整木网CEO程道敖、搜门网CEO石兴和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以及来自全国的风鸟集团经销商代表参与了讨论。

    风鸟整木家装

    高峰论坛

    经销商大会

    集体合影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