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世纪丰源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世纪丰源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2018-03-13 13:0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与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纪丰源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2018年3月9日,世纪丰源组织开展了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教育课程,皆指提高员工安全基础知识,安全事故预防,交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防安全,职业健康知识等。本次培训由世纪丰源公司生产部组织,共70名员工参加。

    世纪丰源净水器

    净水企业活动

    净水企业培训

    培训会上,由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刘让春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消防安全事件、生产安全事故、交通安全等案例进行讲解;让员工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能够预防、杜绝可能引起自身事故的内外隐患;同时,让每一位员工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同时,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进步。

    世纪丰源净水器

    净水企业活动

    净水企业培训

    培训结束后,世纪丰源制造中心的副总经理刘让春还发表重要讲话“每一名员工的身心健康都关系到公司团队的素质建设,关系到公司发展的动力源泉”。公司为加强职业健康监控管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积极落实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服务企业的理念在行动。

    世纪丰源净水器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责任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开展职业卫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员工一致的拥护和赞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