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溢爱净水服务+ 亮相山东引关注

    溢爱净水服务+ 亮相山东引关注

    2018-03-13 13:0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溢爱净水服务+ 亮相山东引关注

    随着行业的飞速发展,市场上的竞争已经上升到了白热化阶段,品牌竞争激烈的同时,全国各地展会也在不断的增加。优质的展会可以承载起行业发展的命脉,劣质的展会只会加重企业负担。中国临沂太阳能·净水机春博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一届,致力于打造太阳能、净水机、空气能、水暖卫浴行业高端展示和商业交流平台,成为国内最新技术、产品亮相的大舞台,前沿学术思想的汇聚地。该展会汇聚国内太阳能、净水机、水暖、采暖等行业顶尖品牌,溢爱在今年也到场参展,除了精良的产品,精美的礼品,还带来了“净水服务+”项目,在本次展会中,该项目受到各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众多创业者的青睐。

    溢爱净水器

    溢爱净水“服务+”模式是溢爱净水贴合市场的需求打造的一个全新模式。以净水机免费提供,服务来创造价值的方式让客户能享受到更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该模式通过在各地选取合伙人推动净水普及,成为合伙人不仅能获取到不错的利润,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还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是非常适合大众创业的净水项目。

    净水器品牌发展

    应邀参加本次展会,溢爱净水展厅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我们针对城市市场推出的智能物联网净水机高端时尚的外形,智能化、冷热一体、大流量的特点,具备互联网思维的营销模式,不仅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纷纷驻足参观询问,就连其他行业参展商也纷纷前来参观了解,洽谈相关合作,甚至日出东方太阳能董事长还到溢爱展厅进行考察交流,溢爱展厅整场进客量在这时达到一个小高峰。本次展会中,溢爱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多个品牌合作,还收获多位有意向的合伙人。

    净水器服务

    我们作为专注净水事业十余载的团队,现发展成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下设独立技术研发中心、专业化生产基地、快速稳定的物流配送中心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日后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溢爱净水必定努力开拓进取,积极参与国际化的竞争与合作,打造优秀企业,更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创造灿烂美好的明天,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溢爱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