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人事、品牌、市场三项重大调整 做大做强乐格市场

    人事、品牌、市场三项重大调整 做大做强乐格市场

    2018-03-13 12:5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给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事、品牌、市场三项重大调整 做大做强乐格市场

    为了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品牌知誉度,让经销商与消费者能更好地感受到乐格产品的实力及魅力,由此,2018年伊始,乐格电器在公司管理与人事建设、品牌形象及市场建设维护等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调整。

    在公司管理与人事建设方面,由王金星担任乐格电器总经理,由徐成红担任市场部市场总监,由姚雷钧担任企划部企划总监,并增设了市场培训与活动部,在各区经销商做活动时给予支持和帮助。

    乐格电器

    上图为乐格电器总经理王金星先生

    集成灶品牌

    上图为市场部市场总监徐成红先生

    乐格电器

    上图为企划部企划总监姚雷钧先生

    在品牌建设与企业品牌形象方面,广告语从原来的“开放厨房 我用乐格”升级为“新厨房 用乐格”,而网站也随之进行了一次大的维护和升级。除此之外,公司还优化了百度搜索排名,并重新拍摄广告宣传片。

    在市场建设维护方面,乐格电器调整了全国市场分区,由大区总监负责区域内的经销事务,区域经理则协助市场开拓与维护。与此同时,公司还扩大了售后服务团队,为2018年的市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集成灶品牌

    3月9日至10日,乐格电器市场部区域经理级以上人员做动员培训。会议上发布了市场发展新计划,同时进一步强化市场部对企业技术、产品、市场开发、售后等新动向的了解及掌控,还扩大了公司团队建设、提升2018年的战斗力,推进18年的发展计划。

    乐格电器

    集成灶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