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开洋木门荣获Top30强荣誉

    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开洋木门荣获Top30强荣誉

    2018-03-13 10:0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开洋木门荣获Top30强荣誉

    2018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品质、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资讯发布会于3月10日在广东佛山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

    2018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品质、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资讯发布会于3月10日在广东佛山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会上,开洋木门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荣获“2018中国木门行业TOP30强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毛妮妮女士参加了本次峰会。

    开洋木门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木门窗行业盛会,本次活动获得了行业内众多品牌和主流媒体的支持,更有行业协会、企业大伽现场分享发展经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支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为大会作《新形势、新目标、新航程、新未来》的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木门行业面临环保升级、智能制造的弯道超车机会,企业要重视品质,打破低价竞争,用品质和创新抢占市场机遇。

    双承诺品牌活动

    作为华东地区木门行业的佼佼者,开洋木门董事长毛庆德先生在谈及“品牌”这个概念时,一直强调品质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他说,开洋木门从20余年的发展经验来看,“品牌”知名度不仅仅是表象,更需要扎实的“内功”去支撑,这个“内功”就是稳定的品质。没有品质支撑,品牌是没有未来的。

    木门品牌荣誉

    企业要生存要发展,“品质”始终要放首位,来不得半点松懈!品质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属性,还包括服务的品质!用户是品牌最直接的购买者和使用者。没有品质和服务的品牌,一旦脱离消费者的感受和诉求,去空谈品牌这是不切实际的。市场上很多品牌商家处在低价竞争阶段,不注重产品品质,这样的经营方式是没有未来的。

    开洋木门

    自2017年以来,开洋木门品牌和渠道持续发力,一方面携手国内高端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双方建立起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另一方面全面拓展销售渠道。2018年,开洋木门大手笔投建全屋定制产业园,真正实现木门行业从传统的“手工制造”走向工业4.0的“中国智造”时代。

    双承诺品牌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34482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