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咸阳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陕西浩泽

    咸阳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陕西浩泽

    2018-03-12 19:0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鲜花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咸阳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陕西浩泽

    3月8日,在乾县副县长张满池陪同下,咸阳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敏,市人社局副局长袁光宇,市劳动就业处主任郑建虎一行莅临浩泽(陕西)工厂调研产业扶贫与就地就近吸纳劳动力就业相关工作,乾县人社局局长冉歆 ,副局长高建峰,县扶贫办负责人等一同调研,受到浩泽高层与陕西工厂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调研组听取公司有关吸纳****户就业与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的相关汇报后,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部分员工代表做了相互交流,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情况与收入等,并鼓励员工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多学习,好好工作。

    浩泽净水器

    座谈会上,副县长张满池就浩泽计划帮扶一个贫困村,帮助村民脱贫直至致富的相关规划向调研组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相关细节与浩泽高层做了沟通。

    领导考察

    浩泽高层表示:充分利用公司资源,最大程度回馈社会,一直是浩泽坚持不变的做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