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蓝天豚3·15品质中国行盛大启动

    蓝天豚3·15品质中国行盛大启动

    2018-03-12 17:3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天豚3·15品质中国行盛大启动

    阳春三月,万象始新,随着气温回暖,家装建材行业也将迎来第一波旺季。3月是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月,蓝天豚发起“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3月10日-4月20日,为期40天的蓝天豚“品质中国行”将落点全国数百个城市,用蓝色品质,印证中国人居健康新力量!

    蓝天豚硅藻泥

    聚惠春装,多重好礼到店即享

    为感恩消费者对蓝天豚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此次3.15品质中国行,蓝天豚总部组织了全国近千家专卖店进行线下联动,通过多重好礼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全国任意蓝天豚专卖店咨询,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品质中国行

    此外,所有客户均能享受手工背景墙免费赠送、全房涂装套餐特价折扣等多重钜惠,更有惊喜礼品抽奖活动同步进行,详情请到当地门店咨询。

    放心涂墙,品质硅藻刷新健康

    透视家居装修,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健康与质量,消费者既忧心装修带来的污染,也担心质量不过关造成损失。在现代装修中,甲醛污染致病、墙面返潮、霉变、开裂等问题屡见不鲜,装修建材的质量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环保不达标的材料为害尤甚。

    硅藻泥活动

    解决装修污染需从源头做起,秉承“刷新您的健康”这一理念,蓝天豚通过极致挖掘硅藻新材料的环保特性,做好硅藻泥涂料产品和服务,让家居消费者健康无忧。蓝天豚是中国水性硅藻发明企业,拥有52项国家专利,通过了欧盟CE认证、德国莱茵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产品质量有保障。此次蓝天豚发起“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惠及家装消费者的同时,也是蓝天豚产品的一次全民品鉴会,蓝天豚为消费者打包了一套家居墙面环保装修整体解决方案,由底到面,层层环保,从墙面底层的腻子到面层的硅藻泥涂料,通过整套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放心家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