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狄耐克2018驻外技术人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狄耐克2018驻外技术人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03-12 16:3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用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狄耐克2018驻外技术人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彷徨。在2018年度全国营销大会结束后,狄耐克驻外技术人员齐聚公司总部,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学霸”模式——更加深入地学习公司新产品与新技术。

     在交流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发扬首先对所有驻外技术人员的学习热情表示了肯定,同时在讲话中重点说明了关于大区客服组承接战略地产项目等事项。

    据悉,本次技术交流会由理论学习与技术实操两部分构成。

    在理论知识学习中,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向所有驻外技术人员介绍了互联网对讲、人脸识别、智能梯控系统、智能家居、智能门锁、专业对讲、智能新风和智慧交通等新产品、新型解决方案及热门产品的性能等知识,同时进行了详细演示。

    在实操演练环节,各位“技术大牛”纷纷上阵,实际体验产品的调试、安装及问题处理。 一脸通系列解决方案产品安装与调试学习。

    狄耐克的人脸识别技术到底有多快、多精准?结合可视对讲机和人证比对机等产品,技术人员们切身体验了一把公司人脸识别技术的“快、准、狠”。

    作为行业内独家的狄耐克微云门禁,自然是实操中的重点学习内容。学员们通过狄耐克“微云门禁”微信公众号,真正感受“微云门禁”的强大功能,譬如离线开门功能。

        软件服务平台培训

    在智能家居实操培训中,大家除实际体验有线智能家居系统与无线智能家居系统的调试和问题处理操作外,还学习了狄耐克智能家居APP——“i尚家”的操作。

    为了将最大化的学习成果带回办事处,以最专业的姿态呈现于客户面前,在智能停车、专业对讲、智能门锁、新风系统等产品的实操培训中,所有驻外技术人员也都卯足了劲儿,轮番上阵操作产品的调试及安装工作。

    为了回到工作中能够给客户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三天的学习中,不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操培训,全体驻外技术人员都全心投入。有如此好学的技术人员与公司携手共进,相信在2018年,狄耐克将再创辉煌!

    (来源:千家智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