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连续十四年“双承诺” 霍尔茨品质传承铸就荣誉

    连续十四年“双承诺” 霍尔茨品质传承铸就荣誉

    2018-03-12 16:2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阳光有板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连续十四年“双承诺” 霍尔茨品质传承铸就荣誉

    2018年3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门窗博览会共同主办,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门业协会联合协办的2018年木门双承诺(30强)活动,资讯发布会暨中国木门行业年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是经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保留的项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如今已是第十四次成功举办,为行业品牌建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霍尔茨木门

    凭借对产品的坚持、对环保的坚持、对发展的坚持,本次大会中,北京霍尔茨门业连续十四年,再获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荣誉!

    木门品牌荣誉

    双承诺品牌活动

    十四年如一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是从“环保”迈向“生态”,“ 木门为核心的全屋定制发展”,还是即将发布的“生活品质再升级”,霍尔茨门业的目标都与最初把T型门引入中国市场时一样: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体验,开创更加环保、安全的生活理念。

    而为顺应新时代****发展战略,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在木门行业中培育出更多行业品牌、****、全球品牌,推动中国木门品牌精神发扬光大,彰显****魅力,本次大会上,2018年木门窗****培育计划隆重宣布。

    霍尔茨门业作为第一批成功入选木门窗****培育计划的企业,再次登上领奖台!

    霍尔茨木门

    木门品牌荣誉

    荣誉的获得,是对霍尔茨多年以来践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褒奖,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舞,任重而道远,持续发扬国企担当,传播绿色正能量,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将是霍尔茨持续奋斗的目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