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智者梦天”与你邀约开启新水漆的绿色明天!

    “智者梦天”与你邀约开启新水漆的绿色明天!

    2018-03-12 16: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用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者梦天”与你邀约开启新水漆的绿色明天!

    步入3月,家居行业的品牌活跃度不断攀升。伴随着各大展会的临近,知名品牌纷纷摩拳擦掌,各地经销商纷至沓来。贯穿2017年的环保风暴,从很大程度上促成了家居行业的一次被动的洗牌,而在“洗牌”过后,整个行业几乎都走在了水性涂装的路上。在各个展会之上,环保注定是绕不过的话题。

    绿色家居

    梦天木门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资料图

    道阻且长,门企水性漆发展需跳出“初级阶段”

    环保督查的不期而至,让很多家居企业措手不及,面对环保部门的重重审查,天生环保的水性漆,似乎成为了很多企业度过难关的救命稻草。虽然市面上的水性漆产品层出不穷,但门企水性漆应用的真正落地,还停留在“初级阶段”。

    例如水性漆“娇嫩”的特性,让很多门企在水性漆产品的实际应用上大打折扣,技术上的限制,让很多门企无法实现水性漆的封闭涂装。由于鲜有成功案例,很多门企对于“油改水”还停留在观望,面对供应商的吹嘘,往往显得无所适从。环保风暴来了,“病急乱投医”式的上线水性生产线,无异于饮鸩止渴。

    智者乐水,梦天新水漆诚意而来

    当下,很多大型家居品牌,都将“油改水”上升到了品牌战略层面,全面应用水性涂装,对于这些品牌而言,不只是为了环保而环保的“做任务”。这其中,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和品牌愿景。在这一点上,梦天木门一直在引领着木门行业“油改水”的进程。

    水性漆

    其实早在去年9月,梦天木门以“梦享荣耀——定义梦享色,畅游新水性”大型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宣告着梦天木门在新水性、新色彩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以“梦天灰”为代表的梦天木门水性漆新爆款,受到了终端用户的广泛好评。3月23日,在中国建博会(上海)这一大平台之上,以“智者乐水”为主题的梦天木门新水漆战略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打造梦天专属智能化水漆涂装解决方案。伴随着环保大势和消费者对健康家装的消费升级,梦天木门从生产源头开始,为用户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为此,梦天与美国宣伟强强联合,共同定制专属梦天的智能化水漆涂装解决方案,通过无添加配方和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以及在防潮放黄变方面良好的稳定性,让极致健康和环保的居家空间近在眼前。

    中国建博会

    设计引领,新水漆全屋时代即将来临。梦天的新水漆,不止于环保层面,在设计与美学的方面同样有着极高的要求。梦天木门特邀知名设计师大咖陈飞杰,为梦天量身打造新水漆全屋系列产品,为梦天木门带来设计上的无限可能。

    就是自信!先看产品再发布

    我们对于发布会的印象,一定是发布仪式在前,产品亮相在后。这次梦天新水漆战略发布,则颠覆了发布会的固有规则。这一次,梦天木门带你先看产品再看发布会——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梦天木门推出2018最新产品,带来更加健康、更加出色、触手可及的新水漆全屋。3月23日下午,梦天新水漆战略发布&新品发布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届时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知名设计师大咖陈飞杰将莅临现场,详解新品背后的品牌战略和设计理念。

    绿色家居

    梦天新品抢先剧透

    可以看出,相比于制造概念,包装造势,梦天木门更加看中的,是用户对产品的切身体验。在优质体验背后的品牌战略和设计思维,才会真正根植于用户的内心。中国建博会(上海),梦天木门请您共赴一场特别的邀约!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