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第22届世界被动房大会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第22届世界被动房大会

    2018-03-12 16:0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第22届世界被动房大会

    2018年3月9日,第22届世界被动房大会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人士参会。国别之多,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堪称建筑节能领域的“联合国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Passive House——it's worth it(被动房——值得拥有)!

    奥润顺达窗业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本次大会,集团专属展位集中展示被动式门窗、新风一体机、新型石墨窗用附框等被动房专用产品。期间,奥润顺达集团副总裁邓滨涛应邀作《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在中国的发展路径与模式探索》的主旨演讲,深入解读当前中国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同大家分享奥润顺达集团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成功经验,以及“以项目拉动产业,以产业促进行业”的发展模式。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奥润顺达集团携被动房专用产品及技术亮相展会,赢得业界广泛关注。

    奥润顺达窗业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奥润顺达集团与龙湖集团携手打造的高碑店·列车新城项目,获得了中国首个PHI区域认证,该项目是世界规模最大的PHI被动房在建项目。

    奥润顺达窗业

    世界被动房大会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被动式建筑行业盛会,由德国被动房研究院(PHI)、全球被动式房屋联盟(IPHA)组织举办,旨在就世界最前沿的被动式建筑技术、最新的被动式建筑项目、不同气候带乃至极端气候下被动式建筑的创新等议题广泛交流,推动被动式房屋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促进全球建筑节能,至今已举办22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