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初心未改铸就品牌 兄弟木门再获两项殊荣

    初心未改铸就品牌 兄弟木门再获两项殊荣

    2018-03-12 16:0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喜闻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初心未改铸就品牌 兄弟木门再获两项殊荣

    2018年3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门窗博览会共同主办,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门业协会联合协办的2018年中国木门双承诺(30强)活动资讯发布会暨中国木门行业年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兄弟木门

    为顺应新时代****发展战略,在木门行业中培育出更多行业品牌、****、全球品牌,推动中国木门品牌精神发扬光大,本次大会上,2018年木门窗****培育计划隆重宣布。兄弟木门非常荣幸作为第一批成功入选木门窗****培育计划的企业上台领奖。

    双承诺品牌活动

    兄弟木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兄弟木门凭借对产品、环保的严苛要求,不断弘扬品牌精神,在本次大会中,兄弟木门再次获得一致认可,连续多年荣获“2018年木门双承诺活动单位”。

    双承诺品牌活动

    兄弟木门再次获得两项殊荣,是对兄弟30年来从未停止对品质与信誉追求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舞和激励。未来兄弟将继续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为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