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喜讯: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江苏丰县

    喜讯: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江苏丰县

    2018-03-12 15:5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江苏丰县

    热烈祝贺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江苏丰县。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现代大型企业,是一个始终坚持自主原创的集智能集成灶,集成水槽,嵌入式电器,洗碗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大型品牌。潮邦集成灶产品有着工艺精致、质量稳定、款式新颖、设计独特等优势,畅销国内大江南北,深受广大消费都的欢迎。

    潮邦集成灶

    2018年3月10日,潮邦集成灶江苏丰县专卖店盛大开业,标志着这个品牌正是在华东地区正式扎根!对于这个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品牌,徐州市的行业菁英和装修客户显得异常兴奋,纷至沓来,现场人气爆棚!

    集成灶品牌

    新店的装修融合时下最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整体装修高端大气、精致气派,从产品陈列到软装配饰都独具匠心、精雕细琢,处处洋溢着高贵典雅而自然温馨的气质,吸引过往消费者驻足观赏,并挑选客户亲身体验,与大家分享潮邦集成灶带来的洁净无烟。

    潮邦集成灶

    新店开张,潮邦集成灶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反馈给消费者,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尤其是订潮邦集成灶送精美厨具一份,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诱人!

    集成灶品牌

    尽管是个只有9年历史的新品牌,但是潮邦集成灶依旧有着十足的底蕴与实力,尤其是不走同质化、注重差异化的产品路线,更是赢得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丰县专卖店的开张,既是潮邦实力的一次展示,也是行业内的一场盛举,更是当地消费者的福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