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

    2018-03-12 11:1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

    2018年3月10日,柏尔地板总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广州建众T6项目启动大会、董事长朱总携柏尔地板高层与广州建众方高层领导,双方就T6项目启动的具体事宜进行探讨,此时大会也标志着柏尔地板与广州建众管理咨询公司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广州建众管理咨询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顶级咨询机构,柏尔地板与建众双方合作共同打造的T6项目,践行了柏尔地板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动态服务理念,不断系统化的塑造,系统化的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_1

    柏尔地板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也迫切的需要一套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支撑,建众首创的T6项目作为建众的一个王牌项目,包括参与体验、门店体验、产品体验、案例体验、服务体验、评价体验6大内容。它很好的将培训直接产生效益!不仅能帮助柏尔建立店面终端各项标准,同时也能打造经销商团队的凝聚力。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_2

    (建众落地总指挥钟老师在做详细解说)

    柏尔地板作为纯实木地热地板领军品牌,柏尔从根本上给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价值的提升,更好的打造标杆市场,决定斥资引入专业的第三方咨询机构的全案推广、机制建立、业绩倍增、实效培训、店面团队打造等多方面系统规范流程,进行深度的架构梳理和建设,保持可持续性的健康发展。

    柏尔地板携手建众智业 打造T6客户体验完美营销系统_3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总)

    在地板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柏尔主动求变,整合优势资源,此次与广州建众深度合作,耗资百万联手打造“T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从客户的体验出发,优化营销体系,借助多元化的工具完美实现业绩的提升和团队的成长,定会为整个柏尔地板体系带来不一样的营销体验。

    接下来让柏尔的全体员工与全国的经销商拭目以待,共同打造属于柏尔的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2018年将是我们蜕变的一年,构建全新的营销模式,监控执行,从实际出发帮助营销体系提升价值,壮大团队,共创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448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