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福缘木门的步履不停 只为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福缘木门的步履不停 只为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2018-03-10 19:0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缘木门的步履不停 只为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关于家居品质的问题及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如何给用户创造一个品质而舒适的家居环境?福缘木门一直在用行动证明!

    2018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家居体验,福缘木门再次升级质保服务,将产品质保升级至5年,并提供终身维护服务,以及质保期内出现变形开裂以新换旧的服务承诺。

    福缘木门

    5年质保,是我们对品质的承诺

    福缘木门在大多数商家提出2年质保的情况下,选择推出“5年质保,终生维护”的服务。同时提出,在销售及售后过程中,质保期内产品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福缘木门将会免费进行以新换旧的服务。如此承诺,皆源于福缘木门对品质的自信。

    服务升级

    在生产中,福缘木门不仅引进国内外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群,还建立起现代工业化生产基地和完善的产品及营销服务系统。夯实的企业基础,让福缘木门在整个木门行业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因此荣获“中国木门30强”、“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等荣誉。

    福缘木门

    22年品质专注,只为你而生22年匠心定制,福缘木门始终专注于实木门的研发和制造,从原材料到辅料的反复筛选,从油性油漆到水性油漆的升级改革,每一次改变都对产品有着严苛的要求,也正因如此,福缘木门才稳扎稳打的从西部上千家定制品牌的价格战中崛起。

    服务升级

    近年来,福缘木门始终保持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并创立了独立的产品设计师团队。上百项外观设计专利就是福缘木门努力创新的最好证明。除此之外,福缘木门还会选择性寻找业内设计大咖作为外协智囊团帮助,让家装木门不再是单单家居用户,而是家中不可或缺的艺术品。

    福缘木门

    对于5年质保、终身维护以及以新换旧的售后机制,其背后也充分彰显出福缘木门“品质至上、追求完美”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你的美好家居生活,请放心交给让福缘木门来守护!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