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万磊硅藻泥品牌致力于打造品质与服务双优势品牌企业

    万磊硅藻泥品牌致力于打造品质与服务双优势品牌企业

    2018-03-10 17:3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端庄迎人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磊硅藻泥

    万磊硅藻泥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万磊建筑涂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万磊硅藻泥品牌致力于打造品质与服务双优势品牌企业

    据了解,传统室内装饰材料中普遍存在着许多有害物质,根据国家卫生、建设和环保部门的报告显示:室内装饰材料中会产生毒气污染的材料占68%,这些装饰材料会挥发出300多种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其中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挥发性有机物以及放射性气体氡等,在与人体接触后,可以引起头痛、恶心呕吐、抽搐、呼吸困难等症状,反复接触还会引起如哮喘、过敏性鼻炎和皮炎等过敏反应,若是长期接触则能导致癌症(肺癌、白血病)甚至导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和生长发育迟缓等。这些装饰材料中的有毒物质给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危害。

    由此,选用一种环保型墙壁饰面材料,建造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是刻不容缓的。渐渐地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正悄然占据着家装市--万磊硅藻泥,据万磊涂艺专家的介绍,该材料是生活在数百年前的海中浮游生物沉淀而成的天然绿色物质,无毒害、无污染,硅藻泥壁材必定会创造室内装修的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万磊硅藻泥

    如今市场上流通的硅藻泥种类繁多,品牌繁杂,选择一家质量有保障的硅藻泥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尤其重要。除了质量保障,对于消费者来说,高品质的服务也是激起消费者购买欲的主要原因。万磊硅藻泥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品质与服务双品牌的企业,因其过硬的质量保证和优越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保证质量是硬道理

    万磊硅藻泥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整个公司都秉承的信念:质量好才是真的好。

    归根结底,质量是决定硅藻泥未来成败的根本性因素。硅藻泥与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与人们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选择质量过关的真品,可以大大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净化空气,给人带来健康长寿;但如果选择劣质的假冒产品,就直接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威胁。这也是导致很多硅藻泥品牌店面倒闭的原因。

    因此,“要想在市场上立足脚跟,还必须靠创新来革新我们的产品。”万磊如是说道。

    客户满意是真本事

    好的产品若是没有好的销售终端就好似闭门造车,只有投入没有回报。“产品生产出来说到底就是为了能够卖出去,但是买不买全凭客户说了算。”要想让客户关注自己生产的产品,除了有过硬的质量保障,还必须有贴心的服务保证才行。万磊涂料正是看清了这一点,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也狠抓服务质量。

    万磊涂料有着自己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从售前推广到售中服务再到售后跟踪,万磊涂料每一位员工坚信只有质量得到了保证,才能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当一个硅藻泥品牌能够把它的服务品牌和产品有机结合,在消费者心中构筑“这不是硅藻泥,更是一种服务”这一理念,这才是企业发展的王道。

    新的一年,万磊硅藻泥愿与您一起为了优质生活,为了健康而努力。

    万磊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万磊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