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央视专题报道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提案

    央视专题报道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提案

    2018-03-10 14:1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专题报道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提案

    3月7日,****代表、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参加十三届****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言,介绍唯美集团(马可波罗瓷砖)如何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鲜活案例,引起社会各界及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马可波罗瓷砖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唯一一位****代表,黄建平董事长在总结自身企业发展经验的同时,站在行业发展及“品牌复兴”的高度,积极为中国企业如何在“走出去”的过程中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而建言献策。

    **

    随着“****”倡议深入,很多“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在海外遭遇知识产权保护的难题,黄建平董事长针对此类风险,提交**议案《关于推进“****”建设中加强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3月8日至9日,CCTV-1《朝闻天下》,CCTV-2《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国际财经报道》以及CCTV-13《24小时》等央视重要栏目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

    随着“****”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优秀民族品牌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为扩大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而筑梦前行。

    然而,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中国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时常遭遇知识产权纠纷,商标被提前抢注、被不正当使用等侵权行为频频发生。如何做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议题。

    马可波罗黄建平

    马可波罗瓷砖

    **

    马可波罗黄建平

    黄建平董事长指出,针对类似傍名牌、抢注商标、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将不正当竞争手段输出到国外,从而侵犯消费者和被侵权企业的正当权益,进而伤害****形象的行为,应该严厉打击、坚决制止。作为企业界的人大代表,他建议政府推动建立双边及多边知识产权争端解决机制和机构,推进配套的行政体制改革,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企业进行海外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为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保驾护航。

    作为建陶行业唯一连续两届当选的****代表,在过去的五年里,黄建平董事长结合企业实践经验,聚焦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民企**惩治、打击网络制假售假、实体经济减负等经济领域问题,其议题多次引发媒体及社会的广泛讨论,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