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2018年新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2018年新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3-10 14:1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针菇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2018年新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在这个朝气蓬勃、万物复苏的季节,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的精英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把握新的机遇。

    金朝阳陶瓷

    3月9日,主题为“变革创新·聚势发展”——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2018年新春工作会议在金朝阳品牌会议室顺利召开。新明珠集团第四营销中心销售总经理兼金朝阳品牌总经理王智勇、惠万家陶瓷销售总经理文艺以及销售部、市场部的管理干部和精英们共同出席本次重要会议。

    陶瓷企业

    会议上,王总全面贯彻叶董事长提出以创新为动力、深化四轮驱动战略,以“效率提升、质量提升、效益提升”的指导思想和营销中心彭总提出的新营销、新产品、新渠道、新终端、新商家、新服务的“六新战略”的指导意见,对2018年品牌重点工作做出全方位的规划和提出明确的工作方向、目标。

    陶瓷品牌

    顺势而行 变革创新

    王总从房地产市场、产品市场、渠道市场、品牌市场、消费者趋势等多方面详细分析发展趋势,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态势和洞察市场新变革,顺势而行,抓住机遇。王总重点强调,在新时代新趋势到来之际,唯改革才有出路,唯创新才有未来!

    目标明确 聚势发展

    在清晰了解行业环境基础上,我们不仅要顺势而行、变革创新,更要有明确清晰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才能把握机遇,奋勇直前。王总从营销业绩增长、品牌发展、经销商成长、专卖店建设、新增工程家装战略合作、产品、高端卖场驻店、网络开拓等全方位明确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六新战略 极致服务

    “六新战略”是2018年各品牌的工作重点。这不仅是为了确保今年发展目标的完成,更重要的是通过多个方面的提升,促进营销系统的升级,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具备强大竞争力,保证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金朝阳陶瓷

    2018年,新时代、新思维、新挑战的大环境下,第四营销中心的全体核心骨干和精英们明确目标、变革创新、聚势发展、砥砺前行。怀着归零心态,重新出发,以“标准化、个性化、数据化、平台化”四化标准服务经销商客户。继续发挥企业的产能大、设备技术先进、研发能力强,性价比高的绝对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旗开得胜、硕果累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