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ITTO品牌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佛山站

    2018ITTO品牌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佛山站

    2018-03-10 14:1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ITTO品牌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佛山站

    2018意触即发“ITTO品牌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佛山站,3月8日于总部营销中心开展,佛山及广州导购团队和市场中心人员一起参与培训。

    意特陶陶瓷

    2018意触即发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培训现场

    2018年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由ITTO品牌IT大学特聘讲师梁桂海、莫东盛和方俊兴给大家带来《现代亚光砖新品工艺》、《现代亚光砖新品销售技巧》、《小区渠道推广技能技巧》、《赋能经销商·链接设计师》等课程,内容囊括产品、品牌、渠道等方面内容。

    315

    2018意触即发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第一站培训现场

    打铁还需自身硬,ITTO品牌建立专业化培训体系,做经销商的专属充电站。ITTO打造专属终端培训系统,分别针对:经销商客户、职业经理人、店长、导购、设计师等开设一系列专业培训课程,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终端培训及服务,不仅让经销商成为财富的拥有者,更让他们成为财富的发电站。

    陶瓷企业

    ITTO品牌人员协助终端开展活动

    贴心保姆式扶持,助终端业绩腾飞。ITTO通过终端的实战经验不断进行提炼、升华,自主研发了一套特色的经销商成长运营管理系统。这是一套从组建到管理再到渠道开发布局,以及精准的促销的实战型管理系统,力求让经销商快速成长,真正做到厂商携手。

    意特陶陶瓷

    ITTO大型培训活动掠影

    2017年11月22日,意特陶IT大学揭牌成立。去年一共在品牌内外举办大小培训逾20场次,课程囊括产品、品牌、渠道、软件使用、团队建设等,提升终端软实力,为经销团队赋能。

    315

    ITTO品牌IT大学揭幕仪式

    2018年,IT大学还将专注提升企业岗位人员培训、提高一线销售人员服务能力、有效整合与共享培训资源等多个方面。对外,不断强化经销商团队培训,因地制宜地制定专属培训计划,提升品牌终端服务能力,带动提高经销商的服务水平,从而营造出一个内外良性健康发展的优质平台。2018意触即发“ITTO品牌全国导购精英巡回特训”正式开始!

    陶瓷企业

    在3·15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拥有品质家居,即日起至3月25日,ITTO品牌“一个卫生间只需315块钱”活动盛大开启,五大品质礼遇,开启美好生活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