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雅骏陶瓷致敬北京奥运十周年 扬帆2018

    雅骏陶瓷致敬北京奥运十周年 扬帆2018

    2018-03-10 14:1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骏陶瓷致敬北京奥运十周年 扬帆2018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我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精炼的口号凝聚了我们追求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这也是雅骏陶瓷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品牌理念。China是中国,也是瓷器,长久以来,中国瓷砖给外国人的印象是一个“陶瓷生产大国”而不是一流强国,但是北京奥运会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契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让全世界重新认识China。

    雅骏陶瓷

    曾经在鸟巢上空燃烧的奥运圣火已经熄灭有十年了,**会在不久的日前也落下了帷幕,但雅骏陶瓷还是十年如一地秉承建立有格调的陶瓷品牌为经营理念,提升雅骏陶瓷的产品和形象,建设雅骏陶瓷的品牌文化,致力于用不平凡的瓷砖产品筑造中国品牌梦想,让世界再次爱上中国瓷砖。

    陶瓷

    为了纪念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十周年,让企业及产品的品牌内涵能够得到充分的展现以及广泛的认同,雅骏陶瓷以纪念奥运、唱响陶瓷为主题,改编自《北京欢迎你》的《雅骏欢迎你》MV即将正式唱响。

    陶瓷企业

    雅骏陶瓷

    陶瓷

    陶瓷企业

    以执着与热情铭刻梦想,融入爱与感动,《雅骏欢迎你》里面每一组音符都是用心去演绎、每一句歌词都是智慧的结晶,雅骏陶瓷的梦想和音乐的艺术交织在一起,谱写出最华丽的乐章,最动人的歌词。

    雅骏陶瓷

    《雅骏欢迎你》是雅骏团队追逐梦想的完美诠释,因为相信,所以看见。雅骏陶瓷的梦想,就是让世界重新感受“高端中国制造”的魅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雅骏陶瓷将会继续承载着中国陶瓷历史的辉煌,打造世界级的中国陶瓷品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陶瓷

    《雅骏欢迎你》MV即将强势来袭,敬请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0447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